吉吉子

用途仅剩吃粮

【义忍】男友力三十题,读心术。(4)

※原作。

※好喜欢这种类型的。

※我好像偏题了……香就成!

  

  忍天天在怼义勇,没有一刻是停止的。主要是因为对方的反应实在是太太太有趣了,而且,除了忍之外,没有人能真正猜透义勇的心思。

  

  而两人也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……好像是义勇喝醉后突然冲到蝶屋表白吧?是的,就是如此莫名其妙。但大家却都不怎么惊讶,只不过被小O内和O弥(友情打码)说了“和富冈这家伙太可惜了。”

  

  隔天忍和义勇出去吃饭时偶然提到这件事,很自然的拿这件事开了开玩笑,当然,义勇仍然是那么的直。

  

  “富冈先生果然被讨厌了呢。”

  

  “我才没……”

  

  “是是,你没有被讨厌。”

  

  义勇顿了下,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首,坚定的说,语未毕忍却早就料到他要说什么,于是愉悦的接了下去。

  

  ……这是最后一次一起吃饭,永远不会再有了,隔天,灾难降临,无限城的战斗开始。

  

  现在,再也没有人能读懂义勇的心思了。

  

  再也没有人陪伴在他身边了。

  

  最后,富冈义勇还是一个人,他就是个灾厄,所有亲近的人都离他而去了。

  

  姐姐、锖兔,还有……胡蝶忍。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